泡芙先森。

生命中,总会有那么一件可有可无的事让你认识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人。
本来应该匆匆忙忙的错过,可我们终究相遇相识最后相知。
我是好运的,
但是Good luck好像并不怎么宠幸我,怎么说呢?
就像入了后宫却从未被翻牌。
我遇到了那件可有可无的事,恰巧也遇到了那个人。可悲催的是在相识之后,贪婪地想要再跨出一步—相爱。
荷尔蒙似乎总喜欢在夜里搞怪,你也喜欢在安静的夜里去想念一个人。
有很长的一段时间,我以为自己已经过了写矫情文字的年纪,那段时间,我骄傲地跟那些深陷爱情沼泽的孩子们说:“你还没有长大,时间会让你淡忘。”仿佛一个久经沙场的军师,成熟老练且明智。
现在看来,不过是给孩子们留下笑柄。
阳光温暖的大男孩揉了揉惺惺的睡眼,那股明智随光而去,而我依旧深陷泥潭!
如果你的笔里没有花,可能是还没有遇见那个让你想到爱情的人。如果你的笔总在描述一个人,那就继续下去,别让ta从你的世界逃离。
因为你的笔是你的世界,而你的世界只有一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